課程介紹

- DREAM FiT 團體課程 -

Balletone fitness class

芭蕾雕塑

Fight fitness group class

拳打腳踢

TRX

TRX

Fly Yoga, Aerial Yoga, Anti Gravity Yoga, Anti Gravity Fitness, 反重力體適能, 反重力瑜珈, 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

Dream Fit group class

肌肉筋膜放鬆

芭蕾雕塑

結合瑜珈、有氧、Ballet基本動作,訓練身體深層核心,間歇性全身訓練與伸展;達到肌耐力、協調性、柔軟度的全方位運動,近而雕塑出身材曲線。髖關節功能性訓練,增加關節開展、柔軟度,提升身體可動範圍,讓身體更容易達成高強度運動目標

肌肉筋膜放鬆

📍血液流動更加順暢
📍增加關節活動範圍
📍減輕訓練後的肌肉疲備感
📍舒緩肌肉延遲性的痠痛
📍預防運動損傷
📍增加肌肉筋膜彈性
📍改善睡眠品質

拳打腳踢

將拳擊、跆拳道、泰拳等各種武術元素融合在一起,而在做每個動作時要求迅速有爆發力,所以在鍛鍊全身肌力時,身體的彈性、柔韌性、反應速度也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而由於所有動作都要求核心腹腰的穩定以及保持,所以一節課下來對於核心腹腰的瘦身效果是非常顯著的。

空中瑜珈

和傳統瑜珈不同,結合瑜珈、皮拉提斯和舞蹈以及體操的新型態運動,利用特殊的吊床感受無重力,完成各種包括倒立在內的瑜珈體式,感受傳統瑜珈的【】與血氣運轉的【】,促使大腦皮質分泌大量荷爾蒙,對身體動作在空中的提升,並能快速進入冥神靜思的禪境,具有高效的放鬆、療癒、瘦身效果。

TRX

TRX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為時下最熱門最有效的懸吊式訓練系統,適合各個年齡層,獨特的懸吊原理能增加肌力、肌耐力、平衡、協調以及穩定性,而對於肌力的強化,曲線雕塑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